close

宋承憲台灣影友會  

宋承憲台灣影友會票根  

2011.08.07參加了宋承憲的台灣影友會,距離上次2001宋承憲因藍色生死戀到台灣,到今年剛好10年,其實我並不算是宋承憲的影迷,他的戲我只看過最近的我的公主,這次也是陪朋友去的,但回來之後,深深覺得,能成為一個10年一直深受大家喜愛的影星真的很不容易,影友會上,主持人應該是承憲星球的一些幹部,能在短短時間,將活動策畫,舉辦真的很不容易,雖然經驗有點不足,但真是辛苦他們了。

承憲距離上次到台灣10年,我可以感受到他對於影迷這10年來的不離不棄的感動,相信他也覺得台灣這個韓流的帶動者,他竟然相隔了10年才又再來真是太對不起影迷了。所以這次他真的非常的配合。承憲星球準備的發問題目,他不但每一題都回答了(雖然我覺得題目可以再軟性一點,我比較想看他的腹肌跟聽他唱歌啦),他還搞笑說自己10年前跟現在一樣帥,自己的優點太多了講不完,我相信他不是自戀,他是在幫主持人炒熱現場氣氛,他還自己手動搬椅子、抽題目,節目進行到尾聲,他向大家揮手道別,每個人都覺得依依不捨,我對著旁邊的友人說,我們可以用"安可"再把他喊出來嗎?旁邊的友人回答"你以為這是演唱會阿",就在這個時候,原本擔任翻譯的先生出來說,承憲希望"可以跟大家握手",當場我也忍不住尖叫了,拼命的尖叫,400多名的影迷,他每個人都握手了,簽名,照相,擁抱,都沒有少,大家在最近距離跟宋承憲互動,霎時,我也被感動到了,節目由原本的70分鐘,進行了將近2個半鐘頭,他可以不用這樣,他大可以休息,但是他把時間給了他最親愛的影迷,連我這個不及格的影迷也被他感動了,四處跟人津津樂道,我抱到宋承憲了,這是他成功的理由之一,相信也是有影迷從小姐到太太到媽媽一直追著他的原因,也是有人從韓國,從新加坡追到台灣的理由,宋承憲,我真的被你的誠意感動到了。

 

後記:

        一直以為宋承憲是很壯的那種男生,沒想到現場一看,好瘦喔,尤其是腳,其實跟鉛筆一樣             瘦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現場看到宋承憲好幾次大口喘氣,原本以為他是緊張,後來想該不會是前一天喝太多高粱             宿醉了吧,隔天看了討論才知道他是看到承憲星球幫他做的10年整理回顧哽咽了,沒想到             承憲是個愛哭包阿~~^^

最近承憲星球上傳了這一段影片,讓大家再感動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