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王子一號店.gif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咖啡王子一號店

 

這是我開始接受韓劇的第一部戲,尹恩惠飾演男人婆高恩燦,孔侑則是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店長小開崔漢潔,令我喜歡的原因是,這部愛情喜劇裡,沒有誰害誰,雖有家長反對,但能原諒,漢潔對待媽媽跟奶奶的方式我很喜歡,畢竟長輩都是疼愛小孩的,多多撒嬌美言二句,長輩就沒法度了,社長雖然聽話,但仍有自己的主見。即使後來知道自己不是爸媽親生,卻更加感恩。

孔侑是韓星裡第一位我欣賞而且喜歡的,劇裡的他時而任性,時而柔情,有時像小孩,幾場捉弄恩燦的戲,還有回憶跟恩燦相處的戲,那打從心裡散發的笑容,還有ㄧ次他跟恩燦到漢成(李善均)宥珠(蔡貞安)家,那爽朗的笑聲,說著"他好可愛"的唇語,跟摸著胸口忍不住踱腳的動作,讓我都覺得他不是在演戲,而是真實的喜歡著恩燦,真的好自然。

對於不是同性戀的漢潔而言,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對著恩燦說,不論你是誰,我都愛你,在知道被欺騙時,那不能諒解的淚水,雖然捨不得,但仍然放手讓心愛的人展翅飛翔的胸襟,真是一個很有魅力的男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